國防大學外籍生涉性侵 2男交保由軍方「護送」搭車離開北檢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4年前來台就讀國防大學的孟姓外籍生,疑和另名羅姓外籍男子涉嫌1起性侵案,3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後,依涉妨害性自主罪嫌,諭令2人各5萬元交保候傳,其中孟姓男子因為無人辦保,深夜因覓保無著,由檢察官改諭令限制住居後,由國防部人員護送上計程車離開。

▲▼  國防大學外籍生涉性侵交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孟姓軍校外籍生涉嫌性侵案,因交不出5萬元辦保,檢察官改諭令限制住居。(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孟姓外籍生是在2015年間到國防大學就讀管理學院,當時校方還慎重介紹並歡迎這名來自多明尼加的外籍生,還稱讚孟「在本校語言中心學習中文期間,對中文更是充滿興趣,時常利用閒暇時間自主練習,更透過與本院學生日常的互動中,練習中文日常會話,相互學習雙方的語言、交流彼此的文化」。

▲▼  國防大學外籍生涉性侵交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另名涉嫌性侵的羅姓外籍男子5萬交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沒想到孟念軍校學中文4年後,如今因涉嫌性侵案件遭法辦,他和羅姓外籍男子被檢察官複訊後分別離開北檢時,都戴著口罩,無論記者如何詢問,一旁陪同的軍方人員都拍拍孟、羅的背部,似乎催促2人走快點,然後就在軍方人員引導下坐進計程車離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網評婚紗小開「射後不理」 女網紅挨告誹謗...檢:有關公益不起訴

雞排妹前男友酒後狂譙三字經 運將不給開窗遭嗆「不要怕你不要怕」

自製「核桃灸眼鏡」1付2千元 眼鏡行老闆宣稱古法可治眼疾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