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瘦身~小辣椒也愛「跳跳床運動」,燃燒熱量效果是慢跑的3倍

編輯/JJ 圖/翻攝自IG@thenessnyc、thenessnyc官網、IG@gwynethpaltrow

為了維持纖細的體態,找到能持之以恆、從中獲得成就感的運動項目相當重要,有些女孩無法在一項運動中堅持太久的原因,除了自己毅力不夠外,也可能是因為太無趣!所以近年來興起許多利用不同器材輔助的運動,增加趣味性又能同時鍛鍊身體各部位,像是國外很夯的「跳跳床運動」,可是連小辣椒(飾演《鋼鐵人》中小辣椒的Gwyneth Paltrow)都愛上了呢~

▲跳跳床運動 。(圖/翻攝自IG@thenessnyc)

小辣椒平時就喜歡嘗試各種運動,已經47歲的她體態維持相當好!搭配上175CM身高,模特身材一點都沒走樣,近期她也愛上了這項「跳跳床運動」,影片中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呢~

▲跳跳床運動 。(圖/翻攝自IG@thenessnyc)

「跳跳床運動」的好處:

#減肥效果一級棒

使用彈跳床是一項有氧運動,在不平穩的平面上運動需要動用到全身的肌群以及專注力,消耗熱量的速度相當快,只要跳個10分鐘就相當於慢跑了30分鐘。

#緩衝關節壓力

由於彈跳床會吸收下墜時衝擊力,相對的比平地上的活動更能減緩給膝蓋等關節的壓力,即使是像小辣椒這樣的中年女性也能輕鬆運動、輕鬆玩。

▲跳跳床運動 。(圖/翻攝自IG@thenessnyc)

#節奏感強烈、讓人心情愉悅

非常適合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跟著一起跳就像是在跳舞一樣,更不容易感覺到累,高強度的運動反而能感到身心舒暢、心情愉悅。

#不需要太多技巧,搭配方式超多變

即使是初學者也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可以嘗試,當作自己是孩子一般邊玩邊學習就好,而在學會基礎後,會發現這項「跳跳床運動」還有許多進階方式,像是手拿啞鈴增加負重、採坐姿動作或是前方增加扶手輔助,都可以針對想鍛鍊的地方去調整。


以下可以參考幾個簡單的基礎動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