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抱緊對方就能抵擋全世界 春風新廣告神結尾「媲美泰國、日本廣告」 討論度熱炸!

2019年12月4日 07:30

▲陪伴我們超過20年的春風衛生紙,推出最新廣告,超有創意的結局出乎意料,讓網友驚呼「厲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新廣告,勾起網友們記憶中的青春身影與義無反顧的堅定愛情。(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對穿著制服、青春無敵的學生情侶,即使在通勤時段、擁擠搖晃的公車上,也不吝展現濃烈的愛,一路上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就算急煞、甩尾都無法撼動,讓許多人回憶起自己也曾經談過這樣的戀愛,引發高度共鳴。無論何時何地,都只想跟心愛的他黏在一起,難分難捨、堅定不移,即使末日來臨,也要義無反顧愛下去。這支討論熱度超高的影片,原來是春風衛生紙的新廣告,用如膠似漆的愛來象徵春風衛生紙的柔韌堅定,讓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有厲害到」、「結局讓人出乎意料」。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陪伴大家已超過20年,只要看到黃色包裝、如蝴蝶飛舞的線條、隨著微風流動的字跡,馬上就會知道是「春風」,春風衛生紙近期以難分難捨的愛情為主題推出最新形象廣告,主角為一對身穿制服緊緊抱在一起的學生情侶,不管是被球打到或是被路人側目,就連在通勤時間的公車上也緊緊抱著彼此,就算緊急煞車仍然不動如山,直到天空開始打雷、風雲變色,他們依舊不為所動,連警察都無法將兩人分開,青春無敵的愛情,彷彿可以對抗整個世界,吸引上千網友留言「虐狗廣告」、「哇~感覺很浪漫,讓我懷念讀書的時期」、「堅定不移的愛情人人都嚮往,用溫柔呵護愛是美好的」。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一直分不開的小情侶被送到一個房間裡,沒想到裡面滿滿都是緊抱彼此的情侶、家人,原來是用溫柔的擁抱、展現堅韌的情感,如同春風衛生紙的長短纖紙漿黃金配比與製程,讓紙張柔韌不易破,超有創意的結局讓網友們驚呼「哈哈~這廣告真的好讚!分不開的情人~就像春風衛生紙一樣!堅韌,分不開」、「堅定不移的愛情就像柔軟又強韌的衛生紙,看完留下深刻印象」、「真正的愛,就是要這樣柔韌不易斷」。影片中的濃烈情感,除了勾起網友回憶,同時也表達紙質的韌性及柔軟,超過20年的春風衛生紙品牌,更是從青春陪伴大家到現在,如同你心中那段年少歲月裡柔軟而堅定的愛情。

▲▼春風衛生紙。(圖/翻攝自影片)

春風衛生紙獨家的長短纖比例與製程,讓衛生紙紙張更柔韌,特殊的壓花技術讓紙張摸起來舒適且層次豐富,柔膚的觸感就像春風輕撫臉頰的戀愛感,更讓鄉民們在PTT上大讚「春風比較不會有屑屑」、「最喜歡春風!」、「真的厚又不易破」、「春風,試過很多牌,還是春風習慣」,網友一致認證「手感佳」且不易掉屑,遇到水容易分散,也能安心丟入馬桶。春風衛生紙獲ISO品質驗證,各項家庭用紙也獲得CNS國家認證,拒用熱帶雨林漿、運用風力發電潔淨能源的堅持,得到許多死忠愛用者的支持。

即日起至2020/1/2,買春風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iPhone11Pro、Dyson吸塵器等多項好禮,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抽一張春風,回味青春記憶裡溫柔貼心、堅定不移的熱血愛情。

現在就登錄起來►http://bit.ly/35EHuU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