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中職缺先發投手 林威助建議提早集訓備戰

▲▼中職聯隊林威助。(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職聯隊林威助。(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打到一半賽程,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建言,他表示,本屆冬盟中職聯隊欠缺先發投手,由於各隊秋訓時程不同,因此建議在冬盟比賽之前,參賽球員可以提早集訓,冬盟開打後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中職聯隊在本屆冬盟打了前8場比賽,4勝4敗,林威助表示,要培養球員戰績又要戰績並不容易,比賽每周連打6天,至少需要5位先發投手,但中職聯隊欠缺先發投手,而且是可以吃局數的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表示,由於中職各球團秋訓結束日期不同,無去跟冬盟比賽日期銜接,建議以後確定冬盟參賽球員之後,可以提早進行集訓,讓球員可以保持秋訓後的狀況,可以立即打冬盟比賽。

他表示,由於秋訓到冬盟比賽之間有空窗期,因此球員打冬盟的前半段都要先進入調整期,調整好之後比賽已到中段,之後比賽就要結束了。

不僅如此,林威助也建議,冬盟會出現傷兵,有傷兵之後需要球員替補,但大多數球員都在休息,尤其是投手,很難找到球員替補,所以各隊可以指派球員做好替補的準備,但不一定用得到。

關鍵字: 中華職棒冬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