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自己有妄想症…他拿鐵鎚毆爆女友 冷等1hr斷氣「欣賞半顆腦+腦漿掛頭外」

▲女子遭到男友狂毆腦袋。(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遭到男友狂毆腦袋。(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個孩子的母親因為愛上波蘭男子,兩人卻因為關係不夠明確,加上使用違法禁藥的狀況下,在一次口角中,男子一氣之下拿了鐵鎚將女子活活打死,也因為下手的地方就在頭上,導致女子被毆打一小時後慢慢斷氣身亡,半個腦袋裸露在外。事後男子表示,對於案發當天根本沒有印象,也不知道自己殺掉女子。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桑德拉(Sandra Zmijan)認識了塔德維奇(Wojciech Tadewicz)後,一開始兩人相處的不錯,漸漸地桑德拉開始對塔德維奇出現好感,多次示好希望可以進一步交往,但幾次遭到拒絕還是保持曖昧狀態。

塔德維奇過去有使用藥物的習慣,聲稱自己因為有幻想症所以才必須用藥,而桑德拉也幾次勸戒塔德維奇,可以減少用藥量,但是男方卻不願意,最後桑德拉決定拉開兩人距離,因此埋下殺機。

案發前,兩人還曾在倫敦的夜店狂歡,2天後桑德拉到塔德維奇家中拜訪,兩人再度爆發口角,沒想到塔德維奇一氣之下竟拿出鐵槌朝桑德拉腦部狂毆,導致最後桑德拉因疼痛無法反擊。塔德維奇面對重傷的桑德拉也完全不打算報警求救,就這樣過了1小時眼睜睜看著女方斷氣。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桑德拉的半個腦袋、腦漿都裸露在外,立即將塔德維奇逮捕。法庭上塔德維奇表示,自己一開始根本不喜歡桑德拉,是後來才有好感,此外是桑德拉提出要見面,因為過兩天就是她33歲生日。而塔德維奇也提到,自己根本就不記得有犯案,即便有也是因為妄想症的關係。目前全案警方仍在調查,法官也先將塔德維奇以殺人罪、重傷罪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