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要求自己訓練更扎實 阿部台灣碰面陽岱鋼日期近了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旅日球員陽岱鋼今年在巨人多以代打工作為主,為了準備代打工作,他都會提前到場準備,前輩阿部慎之助也都會提前到場,陽岱鋼也接受許多建議,讓自己越來越好。這次阿部慎之助到台灣,主要觀察冬季聯盟年輕球員,雖然陽岱鋼還沒在台灣見到阿部慎之助,但他笑說:「電話應該快來了。」

▲阿部慎之助觀看冬盟比賽。(圖/中華職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慎之助觀看冬盟比賽。(圖/中華職棒提供)

今年巨人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引退,在生涯最後一年阿部慎之助大部分都是以代打為主,陽岱鋼日前表示,自己都會提早到球場,也見到前輩阿部慎之助都會早早在球場準備,阿部慎之助也給他許多建議,包含更換適合的球棒等。

對於現階段的準備,陽岱鋼說:「每年都一樣,在台灣這個時間就是體能、重訓,讓自己更扎實。每年要打140場,訓練時間是不夠的,要對自己嚴格一點。」

由於今年球季陽岱鋼主要以代打為主,雖然出賽數110場是來到巨人最多的一年,但208打數是10年來最少,陽岱鋼說:「今年要說不足的話,我覺得是沒有,但教練有他自己的作戰方式,有自己需要的戰術、調度,有先發就會有人代打,我一樣都是每天提早到場,比賽時讓自己調整到最好狀態。」

來到巨人前2年,陽岱鋼受到傷勢影響,沒有辦法全年都待在一軍,今年終於待滿整季,談到這幾年的調整狀況,他說:「調整是沒什麼問題,受傷是沒辦法避免,只能想辦法努力練習,讓自己身體變得更強壯。」

前輩阿部慎之助來到台灣,陽岱鋼還沒與前輩碰面,「這次前輩是來看球隊年輕球員表現,我們還沒有時間見面,但我想電話不久就會來了。」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