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狀元Zion術後6周仍無法回場上練習 過來人羅斯「建議減重」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鵜鶘主帥簡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主帥簡崔(右)更新狀元郎威廉森(左)的復原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鵜鶘過去20戰僅繳出6勝14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ames)後最具未來性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在養傷,紐奧良主帥簡崔(Alvin Gentry)3日受訪時表示,狀元郎迫不及待想回歸;不過他術後距今已經6周,球團方面還未擬定他恢復場上訓練的日期。

威廉森開季前打了4場熱身賽,繳出場均23.3分和6.5籃板,命中率高達7成14,但他因為右膝不適,緊急在10月22日進行關節鏡手術修復撕裂的半月板,當時球團預估他得休養6到8周。如今6周的時間過去了,鵜鶘已經打了20場例行賽,卻傳出狀元郎還未能回到場上訓練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專欄作家蓋羅瑞(Will Guillory)3日在個人推特公布與鵜鶘主帥的訪談內容,簡崔被問到威廉森的復原進度,他強調狀元郎狀況不錯,但這不是能催促的事,「6周是我們之前說的,很顯然他的狀況持續進步中,當他能回到場上訓練,他就會回來。這沒有捷徑也不能趕進度,重點是不能著急,要確保他沒事。」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鵜鶘主帥簡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簡崔透露只能坐在場邊觀戰的威廉森,急切地想要歸隊,但越是這種時刻,他們越要冷靜,「面對這種狀況,有時你必須保護你的球員,我們不會因此就把他放到場上,我們會非常小心,確認他已經百分百恢復再讓他上場。」

至於威廉森何時能恢復場上訓練,簡崔的態度也很保守,「我們心中沒有一個明確的日期。當那天到來,我們就會讓他回到賽場。但在那之前,我們絕對不會冒險讓他上場。」

6呎6吋的威廉森,體重重達284磅,他的體重一直是「焦點」;過去飽受膝傷摧殘的史上最年輕MVP羅斯(Derrick Rose),最近以過來人身分建議這位超級新秀減重,他回憶自己生涯初期大概是212磅還214磅,「我當時太重了,我必須節制自己的飲食,當我開始這麼做,我的身體就沒事了。」

▲鵜鶘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