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壞困40度高溫!她只靠「伏特加+水」慘度8日 同伴仍失蹤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52歲女子塔瑪拉(Tamra McBeath-Riley)11月19日時,與2名朋友開車到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旅遊,沒想到就在試圖繞過休河(River Hugh)時,車子卻突然卡住,而這條河不僅大,又剛好在靠近地形複雜的地帶,溫度最高會達到40度;3人待在車上3天後終於受不了,決定分頭逃離,8天後塔瑪拉被救援直升機發現,期間她只吃了一些車上有的口糧,以及靠著伏特加和水過活而她的同伴裡仍有一人失蹤。

根據《太陽報》報導,塔瑪拉與朋友克萊爾(Claire Hockridge)和富蘭(Phu Tran)3人,一同開車出遊,但車子卻在休河附近故障,他們在車子裡待了3天之久,仍然沒有等到救援,於是決定在車上留下紙條並逃出車子,向外尋找其他救援辦法。當地的牧場主人在發現車子跟紙條後,立即通報警方進行搜索,不過因為地形十分複雜,所以警方也沒有頭緒該往哪找,只能靠著直升機在空中找人。

塔瑪拉說,因為河實在是太寬大了,雖然嘗試過多次逃脫卻都失敗,一開始車上還有糧食、伏特加、餅乾跟泡麵,但隨著時間過去他們還是決定要逃離車子,原本因為白天太熱只打算在晚間行走的他們,被迫連早上也要繼續行走,因為他們只剩下水;3人在一個水坑前分道揚鑣,她跟自家狗狗留守在水坑,而克萊爾和富蘭則是拿著GPS繼續走。

5天後,塔瑪拉被直升機發現,當時她以為是自己的同伴到達高速公路,並找人來幫忙,但卻被告知其餘兩人的行蹤仍成謎。12月3日,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富蘭靠著喝地下水在一處偏遠的地方被發現,克萊爾至今仍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