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直播字幕變簡體 親民黨喊告:支持者稱綠網軍開始攻擊

▲▼宋楚瑜受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宋楚瑜。(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日透過臉書開直播,沒想到卻被支持者告知「綠蛆網軍開始攻擊宋大哥,把宋大哥的直播字幕變成簡體字」。對此,親民黨3日澄清,該簡體字幕並非親民黨自己製作,「黑宋開始流行了嗎?黑韓退燒了嗎?怎麼樣才能告臉書?」

親民黨透過臉書表示,今天是「宋大哥開講」第一場直播,雖然僅8分多鐘直播,但很高興地有許多老朋友新朋友在線上觀看宋大哥談「同理才能同心」。

親民黨說,可怕的是,在直播結束後,「我們立即收到支持群眾的轉貼圖,說『綠蛆網軍』開始攻擊宋大哥,把宋大哥的直播字幕變成簡體字,要我們趕緊去提告。」

對此,親民黨提出3點鄭重澄清,第一,該簡體字幕是由臉書系統自動生成產生,並非親民黨自己製作的字幕;第二,臉書係國外系統,在台灣境內無法可管,但若有人透過轉貼方式,惡意散佈此一圖文,即已構成刑法誹謗罪的法律要件;第三,親民黨呼籲,楊蕙如遭起訴一案已經證明台灣刑事警察局具有十足追查能力,請部分不肖網友切勿以身試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啓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楊蕙如來自嘉義幫!藍委質疑背後黑手是「英派」掌門人陳明文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