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評價王柏融旅日首年表現 陽岱鋼建議:酸言酸語當激勵

▲▼1203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陽岱鋼,張正偉,林哲瑄,Darren Fenster,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陽岱鋼、張正偉、林哲瑄、Darren Fenster、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大王」王柏融頂著中職連2年4成打擊率光環到日本發展,旅日首年以2成55打擊率、3轟作收,表現飽受批評,但旅日前輩陽岱鋼分析,王柏融第一年適應還不錯,但後期受到傷勢影響,這是無法避免的狀況。陽岱鋼也提醒王柏融不要在意外界閒言閒語,專注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柏融今年加盟日職火腿,因傷勢影響只出賽88場、306打數,敲出78支安打、13支二壘安打、3發全壘打,跑出1次盜壘,有35分打點,有25次保送、65次三振,打擊率2成55。

雖然王柏融球季總結成績並不理想,但陽岱鋼說:「他交流賽對我們打得很好,適應得還不錯,但後來受傷,這是無法避面的。」今年王柏融在交流賽對上巨人3場,12打數5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1發全壘打。

陽岱鋼認為,王柏融有了旅日第一年的經驗,知道未來必須要注意什麼,「做好他該做的就好。」

不過王柏融第一年的表現不如預期,也讓網路上出現許多酸言酸語,陽岱鋼表示,「面對批評就接受,他們會在意就代表有在看你的play,換個角度去想就好。雖然你不喜歡這些酸言酸語,但你是球員就必須面對,當作對自己的激勵就好。」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