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會白宮政要 機場談話「政黨票別讓民進黨通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張榮恩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搭機前往美國,將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郭台銘下午4點30分在長榮商務中心召開行前記者會,他表示,這次是臨時收到白宮的邀請參加12月5號「Cristmas Party(聖誕派對)」。

郭台銘指出,「Cristmas Party」去年是在12月12號,這是白宮常態性的活動,一定會見到川普,只是有沒有時間講話,或講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但已經跟白宮負責投資的相關人士,安排了兩個會議,希望了解中美貿易戰的狀況,以及何時會告一段落。

郭台銘笑說,他還是一如往常,一定會帶中華民國的國旗帽進白宮。

此外,郭台銘表示,還會到聖荷西、洛杉磯、西雅圖,看一下美國高科技產業、創投公司、電子業、5G、AI,了解未來發展趨勢,明年大選過後,希望幾個比較具有科技長才的立委,快速的立一些科技法。

談及國內選情,郭台銘表示,現在綠油油一片,他希望民主可貴是多元包容,如果一黨獨大,像是現在民進黨得到權力的傲慢,「我們很怕民進黨長期執政」,對台灣民主政治走了這麼多年,不是一個好現象。

郭台銘指出,因此,他提出「兩大兩小」,光譜要有在中間的力量,「政黨票不要讓民進黨通吃」,否則對台灣政治前景發展不是健康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啓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楊蕙如來自嘉義幫!藍委質疑背後黑手是「英派」掌門人陳明文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