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上快走…他下秒突癱軟「重摔倒地」身亡!家屬淚:平常身體超健康

▲▼男子跑步機上快走,下秒突癱軟倒地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跑步機上快走,下秒突癱軟倒地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如今,很多人熱衷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江蘇省溧陽市一家健身房11月5日下午6點多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六旬男子在跑步機上跑步時,突然放慢步伐,下秒重重摔倒,被履帶帶到了地面上,當場昏死,送醫搶救後不幸死亡。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於當地的星峰健身會所,當時看到男子摔倒昏迷,工作人員馬上疾步上來急救,並打急救電話。不久之後,醫護人員就趕赴現場處置,並急忙送患者到醫院進行搶救。

事故現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意外發生時,男子正在跑步機上快步走,期間還拿著手機,18點48分左右,他一手扶著跑步機的手柄,快步走健身,隨後正準備跑起來的時候,突然疑似癱軟,下秒就摔了下去,隨後被跑步機履帶帶到了地面上。

▲▼男子跑步機上快走,下秒突癱軟倒地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眾人急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死者姓芮,今年六十多歲,剛剛退休不久,在事發健身房已經健身了一段時間,平時並沒有表現出異常。工作人員表示,設備方面應該沒有問題,「因為一直有人在使用該台跑步機鍛煉,並未出現異常情況。」

聞到噩耗,芮男的家人特地從外地趕了回來。家屬表示,他平時一直身體很好,經常鍛煉,體力甚至比很多年輕人都好,也從未有過搶救經歷。

江蘇省中醫院溧陽分院表示,當天晚上醫生對死者進行了一系列搶救,但還是沒有成功挽救生命。目前,針對具體死因還有待於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家屬說,死者生前身體很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跑步機上快走,下秒突癱軟倒地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