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元炒泡麵是哪種?古意店員妹「熱心答」下秒崩潰:我慘了 OL神救援笑噴

▲雖然店員妹說溜嘴,原po還是超捧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店員妹說溜嘴,原po還是超捧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到一間小吃攤用餐,本想單點一份炒泡麵,在意外得知「盤子內幕」後,她不僅笑著接受,還加碼點套餐;而店員妹嘴快解答後,馬上後悔了,崩潰直喊「我會被老闆罵死!」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笑po文,原先她打算單點一份炒泡麵,但看到價錢70元後,不禁好奇問道,「請問妳們炒泡麵是哪一種?」聞言,店員妹立刻熱心解答,笑回「就是印尼的那種,我拿給妳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對方天真無邪的模樣,女網友不禁笑說,「喔~就是一包8元的那種!」一席話讓店員妹瞬間定格,從甜笑變成驚恐,「慘了!我不能拿給妳看,我會被老闆罵死。」

泡麵王!「印尼炒麵」味道銷魂一吃就上癮(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款印尼炒麵被封為「8元神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儘管知道了炒泡麵本尊,但暖心的她並沒有打退堂鼓,反而加碼點179元的套餐。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推老實店員」、「人真好,店員新手上路吧,哈哈」、「這泡麵超好吃的」、「記得當地好像是2300印尼盾」、「被發現商業機密了」、「這泡麵超好吃的,有一陣子真的天天吃」。

另外,也有人直言,店家背後的成本一大堆,包括店租、食材、器具、人事成本等等,而且做生意總要賺錢,「您吃的還要算店租、人事、水電等相關成本喔,不過版主佛心還點套餐,好客人」、「隱形成本也要算進去,跟妳看得到的成本都要算」。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