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敲破車窗竊筆電、iPad 猖狂賊林口連犯案…4天後狼狽落網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11月28日在下午接連發生2起破壞汽車車窗竊盜案,嫌犯下手的地點分別在文化二路一段以及仁愛路二段上,作風大膽,讓被害民眾在臉書地方PO文告誡,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2日傍晚將其逮捕歸案,並查獲贓物筆電及iPad,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竊賊下班時間在林口敲破車窗竊取車內高價物品。(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竊賊下班時間在林口敲破車窗竊取車內高價物品。(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被害人友人在臉書「林口大家庭」PO文表示,當日傍晚6點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副駕駛座的車窗竟被敲破,車內重要物品被偷走,但因為監視器無法拍到犯案地點,麻煩居民有看到偷竊嫌犯可告知,也提醒居民若要臨停財物記得隨身攜帶,請勿留在車內。

PO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不敢相信在鬧區下班時段也會遭竊,不料也有民眾表示自己的車停在文化二路一段即仁愛路口處,卻也被竊賊盯上,遭敲破玻璃後竊走車內物品,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林口警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於本月2日傍晚5時許,埋伏陳嫌(66歲)桃園租屋處附近,當場查獲陳嫌及其得手之筆電1臺及iPad2臺,陳嫌也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警方呼籲停放車輛時,應選擇明亮安全之處所,且貴重財物勿放置於車內,避免引起宵小之覬覦。

▲▼竊賊下班時間在林口敲破車窗竊取車內高價物品。(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監視器拍下林口破窗賊身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監視器拍下林口破窗賊身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逮捕嫌犯並取出贓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監視器拍下林口破窗賊身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