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丹花店遭砸 15秒畫面PO臉書社團...警鎖定黑衣人追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一花店疑因遭同行相忌,2日晚上88橋下聚集數十輛轎車,20多名黑衣人持木棍往店家鐵捲門狠砸,隨後迅速離開現。由滋事影片中可見,錄影的男子不斷喊,「給他(店)壞掉」,但拍攝僅15秒就關閉。屏東警分局巡邏發現後,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分緝,後續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人員到案說明,訊後依法送辦。

▲屏東縣萬丹鄉一花店疑因遭同行相忌,2日晚上遭人分持木棍等物毀損鐵捲門等情事,警方主動查緝多人到案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萬丹鄉一花店疑因遭同行相忌,2日晚上遭人分持木棍等物毀損鐵捲門等情事,警方主動查緝多人到案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萬丹鄉一花店疑因遭同行相忌,2日晚上遭人分持木棍等物毀損鐵捲門等情事,警方主動查緝多人到案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鐵捲門受損。 

萬丹鄉一花店疑因與同行盤商發生糾紛,互相在臉書及line上發生不快,2日晚間22時左右,多名黑衣人駕駛自小客車聚集到88橋下,持木棍等物狠砸店家鐵捲門,整個過程被拍攝po上地方社群臉書「屏東小鎮資訊」。

據了解,案發時警方未接獲報案,是員警巡邏時發現店家鐵門有遭破壞痕跡,又1部機車倒於路旁卻無人在現場,為求慎重起見,警方才立即通報並成立專案小組釐清案情,經查後,目前已鎖定涉案的相關車輛及多名嫌犯,後續將兵分多路、主動出擊逮捕嫌犯,訊後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警分局對此呼籲民眾,切勿藉故滋事生端,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挑戰公權力,危害他人身家財產安全,並強調未來將會加強該區域巡邏、守望,以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IG激推單品來了!「平價版青春露」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