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諷「張善後」 張善政:我非常光榮!選贏後我替蔡英文善後

▲▼韓國瑜與創業家有約座談 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言論時常引發爭議遭對手攻擊,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頻頻跳出來救火,被網友嘲諷為「張善後」。張善政3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坦言對於「張善後」的稱號感到「非常光榮」,他強調自己替韓國瑜善後事小,真正最大的工作是明年當選後,要替蔡英文三年來倒行逆施的執政善後。

針對被網友戲封為「張善後」,張善政笑稱「我非常光榮!」他表示,自己真正最大的工作就是明年要替蔡英文善後,「替韓國瑜善後事小,明年選贏以後,最嚴峻的挑戰就是要為蔡英文善後這三年來的倒行逆施,讓行政機關恢復中立就是重大工作之一。」

主持人彭啟明接著詢問「蔡習會」的可能性,張善政連笑四聲後並回「當然不可能囉!又在畫大餅」,他表示,如果韓國瑜說要「韓習會」,會被罵成怎麼樣子?更批評蔡英文認了川普當爸爸還不夠,現在還要認習近平當爸爸,狂酸蔡英文「把兩岸關係搞到什麼地步,要跟習近平碰面,先把兩岸關係搞到不要吵架就好了,拜託拜託。」

張善政強調,以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我們把蔡習會當笑話,天馬行空、遙不可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