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民進黨立委召開為農民請命-老農津貼調高為八千-農民納國保建立農民年金制度記者會,陳明文委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蕙如的下線蔡福明,委任律師陳澤嘉則是現任嘉義律師公會理事長,目前協助立委陳明文處理高鐵遺失300萬現金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PPT帳號「idcc」去年在網路上惡意汙衊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案,檢方查出背後黑手就是有綠營背景的「卡神」楊蕙如。立法院國民黨團3日召開記者會,立委陳宜民爆料,楊蕙如跟地下網軍聘請的律師,都是來自嘉義的「碧仲」幫,現在也在幫「英派」掌門人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陳宜民舉證,楊蕙如在2008年曾擔任謝長廷競選總統時的網路執行長,兩人之間屬於「僱從關係」。楊蕙如從2017年8月29日以「idcc」等4組帳號開始運作網軍,2018年9月12日,也就是蘇啟誠自戕前2日,擴增為8組帳號,在早上7點44分連伺服器也不遮掩,開始攻擊大阪辦事處,最後間接導致蘇啟誠上吊輕生,意即蔡政府執政任期不到一半,就開始動用網軍四處帶風向。

陳宜民更爆料,楊蕙如的律師陳偉仁,曾是民進黨嘉義縣黨部律師顧問,原先在法務部政次蔡碧仲的律師事務所任職,蔡碧仲北上擔任政次後,陳偉仁接手事務所業務。

不僅如此,陳宜民說,楊蕙如的下線蔡福明,委任律師陳澤嘉則是現任嘉義律師公會理事長,目前協助立委陳明文處理高鐵遺失三百萬現金案。

陳宜民質疑,這兩位嘉義幫大律師的費用,倒底是誰出,是蔡政府、民進黨中央、還是陳明文,呼籲檢方務必查個水落石出。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民進黨及其附隨組織長期以「假新聞」、「假消息」、「帶風向」等手段操作輿論,但一直以來都只有影射與口水,未曾提出任何相關證據,如今楊蕙如被台北地檢署認證為網軍之首而遭起訴,此案僅是冰山一角,民進黨應該就此一事件,向全民道歉負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