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返NBA二周就獲單周最佳球員 外媒意外「3節爆砍60分」哈登落選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路透)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戰績低迷的拓荒者,上周迎來本季首度的3連勝,35歲新援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這3戰繳出場均22.3分、7.7籃板和2.7助攻,重返NBA賽場2周就獲頒西區單周最佳球員,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大讚這是「很棒的故事」;不過部分美國記者卻對上周出戰老鷹曾3節爆砍60分的哈登(James Harden)落選很意外。

苦等了376天,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終於重返NBA賽場,披上拓荒者00號戰袍;儘管復出的前3戰球隊都輸球,讓他再次遭到嘲諷,不過他上周一吐怨氣,繳出場均22.3分、7.7籃板和2.7助攻,率隊拉出一波3連勝,其中2場都是拿公牛「開刀」,讓他贏得西區單周最佳球員殊榮。「甜瓜」上一次奪得此獎項得追溯到2014年3月10日(當地時間),當時他還在紐約打球。

對於安東尼重回賽場2周就獲此殊榮,拓荒者主帥史托茲開心表示,「我覺得這很棒,很顯然他上周為我們打出很傑出的表現,我們取得了3連勝,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甜瓜」本人則在個人IG發文,將榮耀歸於上帝,還有動力、努力、耐心以及家人。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路透)

不過部分美國記者對上周最佳球員頒給安東尼而非火箭一哥哈登感到意外,《The Athletic》記者艾索拉(Frank Isola)就在推特上寫到,在哈登上周上演了「3節轟60分」飆分秀後,「甜瓜」仍獲選單周最佳球員很酷,最後卻又補上一句,「我有提到哈登得了60分,然後第4節都坐在板凳上嗎?」

來自《NBC體育》的拓荒者隨隊記者里希曼(Mike Richman)提到,「哈登上周締造了場均47.5分、4.5籃板和6.5助攻,卻沒得到西區單周最佳球員。」《MSG Networks》的主播艾森班德(Jeff Eisenband)則表示,「安東尼3戰攻下67分,贏得了西區單周最佳球員;哈登上周3節就得到60分。」還附上了一個「大鬍子」張開嘴巴很驚訝的影片。

快艇隨隊記者阿瑟立(Tomer Azarly)也在個人推特發表看法,「火箭現在應該在調查,為何哈登上周場均能得47分,率隊打出2勝0敗,卻在單周最佳球員評選中遭到冷落。」

▲哈登(James Harden)。(圖/路透社)

▲火箭一哥哈登。(圖/路透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拓荒者安東尼甜瓜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