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0元「狠刺街友3刀」奪命!萬華「香腸伯」犯案躲賓館 殺人罪判20年

▲▼警方經過5小時追查,將殺人的香腸伯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香腸伯被判20年徒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時常在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擺攤賣香腸的何姓男子,日前竟然為了50元,持刀刺死林姓街友,事後還請老婆載他躲到賓館去,行徑相當誇張。對此,台北地院審結,依殺人罪判他20年徒刑,仍可上訴。

何男時常在艋舺公園等處擺攤賣香腸,而2018年4月5日下午,一名街友林男拿出100元給他,聲稱是要償還之前積欠的50元,並要何男找50元給他,怎料何男不滿被當眾討錢,當場翻臉與對方爆發衝突,兩人爆發激烈口角,他甚至將林男的妻子摔到地上。

更誇張的是,雖然何、林被帶回轄區派出所後就被依法送辦,但何男離開派出所後,氣仍未消,回到公園再找上林男理論,並持刀狠刺林男3刀,導致對方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傷重不治。對此,台北地院審結,依殺人罪判他2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7男6女壞壞趴」1年6場!台北激戰到台南 色影師穆川申「每男收3500」判10月

7年沒有壞壞...人妻深信老公「無法抬頭」!他卻用「威猛神龍」爆甩小三還生子

買清淨機覺得空氣變好!他一拆發現心碎真相 釣出一堆苦主:我用1年才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