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莫斯塔克斯終於簽下大約 與紅人達成4年6400萬協議

▲▼釀酒人,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圖/路透社)

▲莫斯塔克斯與紅人簽下長約。(圖/路透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在經過連續兩年的自由市場失利後,前釀酒人明星三壘手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終於盼得一份大約,與在休賽季積極補強的紅人簽下一紙4年6400萬(美金)的大約。

現年31歲的莫斯塔克斯自2015年與皇家奪冠後,因為打出穩定表現,一直想要簽下一份長約,不料卻錯估了「自由市場寒冬」。先是於2017年投入自由市場,卻乏人問津,最終只好與皇家重新簽下一紙1年550萬合約,隔年季中莫斯塔克斯被交易到釀酒人隊,賽季結束後再與釀酒人簽下一年700萬短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球季,莫斯塔克斯繳出.254/.329/.516的打擊三圍,整季貢獻35轟、87打點,攻擊指數為.845。通算前三個球季,莫斯塔克斯平均為球隊轟出34轟、攻擊指數.817,是球隊裡值得信賴的攻擊手。

▲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47轟並列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亞雷茲為目前紅人主戰三壘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透過好表現,加上紅人隊積極補強打線陣容,莫斯塔克斯終於如願簽下一紙4年6400萬的長約。然而,莫斯塔克斯過往都是守三壘為主,但紅人隊的三壘已有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長駐,因此未來莫斯塔克斯可能會移防到二壘,共築紅人的明星內野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