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外送聽歌「竄出尖銳女聲」騎100公尺爆雞皮 找九天玄女收驚原因揭曉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當下左右無車子,「我告訴自己要鎮定,心不能亂,聽而不聞,騎過就會沒事。」(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外送員分享工作途中發生的事,讓她狂起雞皮疙瘩,事後求助九天玄女才知道原因。收驚人員說,「妳又生病,氣比較弱容易遇到!」

當事人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中午騎車去外送,戴耳機聽歌到一半,音樂外突然有一個女生,一直用很尖銳的聲音要引她注意,「我當時以為我聽錯了,不理會,騎了100公尺又聽到一模一樣的尖銳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下左右無車子,「我告訴自己要鎮定,心不能亂,聽而不聞,騎過就會沒事」,雖然沒事但背部一直起雞皮疙瘩,外送後還是很害怕,回程得騎剛經過的那條路。

▼原PO說,最喜歡下雨天戴耳機聽音樂。(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聽音樂,放鬆,耳機,練歌,唱歌。(圖/pixabay)

原PO指出,外送完順路去找九天玄女收驚,收驚的人說她在路邊卡到,「妳又生病,氣比較弱容易遇到。我說我自己知道,腰瘦骨,嚇死寶寶了。」

對此,有網友提醒,「其實...騎車戴著耳機聽音樂也是滿危險的」;原PO回,「我最喜歡下雨天戴耳機聽音樂,因為我不想聽到有的沒有的聲音,重點要接聽電話比較方便」,但自己會注意安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