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丈夫愛情長跑10年 正妹女教師6年偷吃5學生激戰片被瘋傳

富商丈夫愛情長跑10年 正妹女教師6年偷吃5學生激戰片被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

▲調查報告指出,女老師婚前婚後曾與5名學生有染。(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開普敦一名正妹女教師和富商丈夫愛情長跑10年,婚後卻爆出和多名學生有染的新聞,最新調查指出,她在2013年至2019年期間,與5名學生發生過性關係,雖然這些學生都已年滿18歲,但她仍因違反身為教師職責,於消息曝光後引咎辭職並與老公分居。

32歲女老師維奧蒂(Fiona Viotti)曾經擔任過模特兒,現在是當地知名學校Bishops Diocesan School的歷史老師身兼水球隊教練,今年10月卻傳出,她和18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並傳給對方多支性愛影片以及圖像,相關影片後來還被分享至PornHub上獲得瘋傳,而當對方想要分手時,便收到她傳來的威脅訊息,對方最後只好把真相告訴父母。

消息傳出後,維奧蒂便搶在學校祭出紀律處分前辭職,雖然逃過校方的懲處,校方仍對其「不當行為」展開調查,最新調查結果於本月2日出爐,發現她在與富商丈夫帕沃(Pavo Viotti)交往期間與2018年婚後,長達6年與5名學生發生性關係,雖然目前尚未有刑事指控,不過受害者的家長仍有可能採取法律行動,學校已將調查報告提交給當局。

維奧蒂的委任律師布斯(William Booth)表示,事件在10月登上新聞後,當事人便去求助心理諮詢的幫助,未來將繼續在開普敦接受治療,而他則在處理影片流出至PornHub上的問題,正在調查上傳影片者的身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