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將飛美國見川普 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搭機前往美國,預料將會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3日下午4點30分在長榮商務中心召開行前記者會。據了解,郭台銘要跟川普要面談關於威州投資案相關事務,但此刻適逢台灣總統大選前一個月,「郭川會」也引發藍綠陣營關注。

鴻海旗下富士康科技集團宣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台灣時間29日凌晨舉行動工典禮,美國總統川普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台,兩人親手動鏟。(圖/路透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消息人士表示,雖然郭台銘已交棒鴻海董事長一職,但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除了投資金額高之外,當初更是由郭台銘一手促成,現在面對外界質疑投資進度,「不能說放就放」,也是郭台銘赴美要親自解決的問題。

消息人士透露,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初選時,原本就打算在9月中赴美與川普見面,雖然現在已棄選總統,一直有和川普見面的規劃,原本郭台銘10月就要前往白宮,但因為當時在台灣舉辦多場「感恩之旅」,因而暫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