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突失靈!34歲男「頭著地重摔」...地留一攤血身亡

▲電動滑板車突失靈!34歲男「頭著地重摔」...地留一攤血身亡。(圖/翻攝網路、星島日報)

▲34歲男騎乘滑板車摔倒死亡。(圖/翻攝網路、星島日報)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34歲的游姓男子日前與2名男同事相約夜遊,在昨(2)日晚間8點左右騎著電動車,準備從馬鞍山欣安邨前往大埔。不料,在行進的過程中,電動車突然失靈,游男當場重摔至地,且頭破血流,最後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綜合港媒報導,游男是一名工地工人,事發當天,他與另外2名同事各自乘著電動滑板車,從馬鞍山欣安邨出發,往大埔方向遊車河。隨後,帶頭的他所乘的電動車突然失靈,下秒連人帶車地翻跌落地。

隨後,另外2名友人發現游男倒臥地上,且頭部大量流血還昏迷,嚇得趕緊報警。圍觀的群眾有在一旁打氣,「醒呀,醒呀,救護車正趕來了呀。」過了一會兒,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將游男送往醫院搶救,並將該案列為交通意外處理。

據悉,游男是首次騎乘電動滑滿車,而當時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又正好撞到地板,當場濺血,手腳還有多處擦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游男的家人接到通知後,立刻趕往醫院,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情緒相當激動。

事後,2名友人在接受警方詢問時表示,由於游男當時騎在前面,所以沒有看到他出事的經過,不知道整件事發原因。據悉,目前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釐清事情真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