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凶殺!他拔刀刺進友人手臂 「動脈噴血」倒地死在派出所前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驚!新北市鶯歌區一名江姓男子找了2友人於2日晚間10點多在中正一路堵人,看到目標簡姓男子即上前叫罵,隨後江、簡扭打成一團,簡男的女友驚慌跑到斜對面的鶯歌分駐所報案,在此同時,簡男拿出預藏利刃想把人逼退,無意間刺穿江男的左手臂動脈,其當場倒地血濺四周,警方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

▲▼滿地是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現場滿地是血,畫面怵目驚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64歲江男與49歲簡男是舊識,卻因7、8千元的債務糾紛撕破臉,江男於2日晚間找另外兩名夥伴要去簡男的住家堵人,後來簡男的女友看到3人來意不善,趕緊電話通知,簡男知道寡不敵眾,先在身上藏3把類似扁鑽的刀子,隨後下樓準備應戰。

雙方一見面就吵了起來,江、簡後來還大打出手,而江男的兩名友人則站在一旁觀戰,簡男的女友擔心愛人安危,急忙到斜對面距離不到70公尺的分駐所報案,怎料過沒多久,意外發生了!

扭打過程中,簡男先拿出一把刀揮舞,卻無意間刺中江男的左手,更沒想到江男開始噴血、倒地,在場所有人都嚇壞,警方到場後見江男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相關當事人帶回派出所,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到場逮捕滿手鮮血的犯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逮捕滿手鮮血的犯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出稿時間:00:59

更新時間:01:20(新增案發大致過程)

更新時間:09:19(新增照片)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