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回家被摯愛好友圍繞 23歲女友Bella「八字祭語」惹淚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高以翔27日錄製大陸節目猝死,家屬煎熬6天,終於在2日下午抵台回家了。他的水晶棺木抵一殯,設靈在金寶軒,靈堂以白蝴蝶蘭花為主,佈置成一片花海,整體典雅大方。他23歲女友Bella則以他本名(曹志翔)獻上「志翔安息、放心高飛」八字祭語惹淚崩。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以翔女友八字祭語。(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以翔23歲女友Bella一路陪伴愛人返台,憔悴身影曝光,抵達一殯時,高以翔大哥捧著牌位進入殯儀館,當法師念到「過門」時,女友和高媽媽以及經紀人抱在一起拭淚,畫面相當不捨,高媽媽和經紀人也拍她的背安慰。

▲▼高以翔靈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以翔遺照曝光。(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寶軒靈堂佈置也曝光,燦笑遺照被摯愛家人、好友們所送的花籃圍繞,高以翔無緣的岳父母蘇爸、蘇媽悼念詞則是:「奔夢離家飛翔去,再續情緣入夢來」。林志玲:「溫煦如你,放心飛翔。」曾國城夫妻:「以父之名,高飛遠行,翔鶴接引,念念深情。」胡兵:「高風峻節,四海一髯,遨翔自在,德澤永。」

▲▼ 高以翔媽媽 經紀人和女友            。(圖/記者黃軍瑋攝)

▲高以翔媽媽、經紀人和女友 。(圖/記者黃軍瑋攝)

至於挑選高以翔「穿白西裝露齒笑」這張照片當遺照的原因,傑星表示,「這張照片最能表達Godfrey在至親好友心中的溫暖形象。」王鈞則表示,高媽媽喜歡這張照片。

▲高以翔遺照曝光 。(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遺照曝光 。(圖/傑星傳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