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鄉屏東湧入3萬支持者 「大進場」狂擠長達20分鐘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助選。(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助選。(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日晚間回故鄉屏東,替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站台,現場擠爆3萬多名支持者,光是「大進場」,即便在有維安開道之下,仍走了長達20分鐘才上台。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原本在選區重劃之下,禮讓選區給同黨立委鍾佳濱,但爭取不分區不幸落馬,在協商之後,由他報備參選,征戰屏東第二選區;即便在沒有黨的提名支持下,黨中央還是透過中常會通過,同意替他輔選。

蔡英文2日率領大陣仗前去助選,前屏東縣長曹啟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到場助陣。現場擠爆多達3萬多名支持者,在蔡英文「大進場」時,即便在有維安開道下,仍走了長達20分鐘才上台。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2020年是關鍵的一戰,將會決定台灣未來要走的方向,是一場決定未來的關鍵;而過去這幾年來,在她的主政之下,從經濟、國防、長期照護、育兒以及綠能政策等,都有十足的成績。

蔡英文也表示,現在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當香港街頭上,許多人爭取民主自由,這些都不是天上掉下來,是經過很多人長時間的奮鬥,投票是這一代的責任,票數投高,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保護自己國家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助選。(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助選。(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