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匯存底世界第4 韓國瑜:為什麼台灣人生活那麼窩囊?

記者洪正達、翁進忠/高雄報導

韓國瑜接連2天回防高雄,2日晚間來到「高雄各界挺韓授旗大會」為數十個後援會授旗,韓國瑜在致詞時再度重提大學生、碩士生出國進修,並再次重批民進黨的兩岸外交政策,指出過去3年多來在無能的執政下,原本可參加的國際組織已經全部歸零,縱使中華民國的外匯存底名列全世界第四名「為什麼大家過的那麼窩囊?」

▲▼     高雄各界挺韓授旗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出席高雄各界挺韓後援會授旗。(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在開始致詞時就說「非常想念大家」,隨後就問台下支持者「過去一年半以前,高雄有這麼受人注意嗎?」韓指出,在李佳芬出訪國外期間,許多國外的僑胞甚至是當地的國民都憂心忡忡,頻頻問為什麼台灣這麼有實力,卻仍然不出名,希望台灣可以多加油,語畢又將矛頭指向民進黨,韓說「過去這3年半以來,台灣越走越黑暗,這是為什麼」,又說,眼前的台灣只有2條路,1條是各行各業開始欣欣向榮,另條是像現在一樣,各行各業叫苦連天,關鍵點在於2020年1月11日的投票。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貪汙腐敗、派系分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讓台灣人過得非常辛苦,好像天生的基因就不喜歡台灣人快樂,尤其像南部7縣市過去30年來無怨無悔的挺民進黨,結果換來越挺,生活就越辛苦,讓經濟變得非常差,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對於教育方面,韓國瑜說,只要他以及高雄的8位立委順利當選後,即刻要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進行中英文雙語教育,另外也會想辦法找出資金送大學生、碩士生以及軍警消出國進修一年,韓國瑜又說,台灣的外匯存底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又說在這樣的環境下,教育、經濟辦不好讓人非常不甘心,希望高雄人能在2020在創造一次台灣的政治奇蹟。

▲▼     高雄各界挺韓授旗        。(圖/記者翁進忠攝)

▲前監委葉耀鵬、主委莊啟旺等人合送百斤柚木筆,象徵一筆登天。(圖/記者翁進忠攝)

▲▼     高雄各界挺韓授旗        。(圖/記者翁進忠攝)

▲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有8000人到場。(圖/記者翁進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