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提早半年接班 桃園大溪農會遴聘曾繁春接任總幹事

▲理事長謝昌明頒發遴聘總幹事証書給曾繁春。(圖/陳姓民眾提供)

▲理事長謝昌明(右二)頒發遴聘總幹事証書給曾繁春(左二)。(圖/陳寶印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還有半年任期,桃園市大溪區農會總幹事張財旺2日提早退休,理事會依規定重新遴聘新任總幹事,由張財旺的子弟兵曾繁春獲得全數9席理事、以記名方式通過,當選大溪農會總幹事。曾繁春服務大溪區農會有30年,地方人脈寬廣,將帶領大溪農會邁向新農業時代。

▲理事長謝昌明頒發遴聘總幹事証書給曾繁春。(圖/陳姓民眾提供)

▲張財旺是桃園市13區農會,擔任總幹事職務最久的。(圖/陳寶印提供)

據了解,張財旺於1977年7月即進入大溪農會服務,從基層的倉庫管理員做起,歷經信用部、保險部等職務,1993當選總幹事迄今,長達27年,是桃園市13區農會擔任總幹事職務最久的。

▲理事長謝昌明頒發遴聘總幹事証書給曾繁春。(圖/陳姓民眾提供)

▲曾繁春(中)獲得全數9席理事、以記名方式通過,當選大溪農會總幹事。(圖/陳寶印提供)

服務大溪區農會43年,張財旺的任期原本是在2020年5月17日才退休,但基於讓農會的傳承能無縫接軌,因此,決定提前退休,由其子弟兵曾繁春早日接下總幹事一職,能提前掌握農會各部門業務,提昇為農民服務的工作。

依規定,大溪區農會2日召開臨時理事會,包括理事長謝昌明等9名理事全部到齊,會中以具名方進行遴選,結果曾繁春獲得9票同意票,獲遴聘總幹事職務,同時由謝昌明頒發遴聘聘書。

大溪區農會近年來,推動地方農業發展不遺餘力,除成立全國綠竹筍策略聯盟及輔導真空包裝行銷綠竹筍,並連續多年辦理綠竹筍、韭菜、良質米等相關產業活動,積極打響地方特色產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