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槍擊!1男頭部中彈倒臥街頭 鮮血直流送醫搶救中

▲▼小港開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小港發生槍擊案,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街頭。(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2日傍晚發生槍擊案,陳姓男子(48歲)在行義街上步行時,突然拔槍對天空鳴放2槍後,再對著自己頭部轟第3槍,陳男當場倒臥在血泊中,家屬趕來處理時表示陳男疑似患有憂鬱症,目前還在治療中。

警方表示,下午接近5點鐘獲報,指出行義街上有人倒臥在血泊中,趕抵現場時發現陳男已無意識,立即送往小港醫院急救,院方表示,患者到院時精檢傷,發現子彈從頭部左側貫穿到右側,已呈現顱內出血,但仍有呼吸心跳,評估手術情況不樂觀,家屬已進一步表示放棄搶救。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鑑識時,發現改造手槍1把、1顆未擊發的子彈 、空彈殼3顆以及一只黑色斜背包,檢視後發現皮包內有證件,但無任何現金,只有10元硬幣5個,且未發現遺書,但包內有身心科診所的成藥。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陳男走在他前面約3、40公尺左右,原本不曾注意到他走在前面,聽到槍響後抬頭一看,陳男又開了1槍後,立即對著自己頭部開槍,隨後就倒地,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的前科未包含槍砲罪,目前與前妻共同租屋,且離案發現場不遠,前妻向警方表示,她不知陳男有槍,家屬則進一步指出陳男有憂鬱症就診紀錄,且時常會抱怨生計問題,關於槍枝來源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小港開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