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撂人持球棒尋仇!「我們沒有分手」狠打情敵 他頭破住進加護病房

▲▼醋男不爽被甩 帶黑衣人闖牛排店狂毆情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衣人暴打受害者,其他員工想制止都被嗆聲威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新港鄉一間牛排館11月30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顏姓男子疑似不甘心被郭姓前女友分手,於是找來數人埋伏毆打郭女的現任林姓男友,林男被打到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觀察。警方事後發現顏男等6人涉案,訊後將6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林男與郭女11月30日與其他員工坐在店內休息,下一秒數名黑衣人持球棒衝入店內,瘋狂朝林男攻擊完全不顧郭女阻止,連其他員工想制止都被嗆聲威脅,林男最後被打到重傷癱坐在地板,地上還能看見一點一點的血跡。

▲牛排館工作遇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圖/讀者提供)

▲顏男教唆友人痛打情敵。(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事後把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指稱「嘉義某牛排館有好幾個人闖入,持棍棒毆打手無寸鐵的人,受害者目前躺在加護病房」,讓他不滿的是6人最後被檢方裁定交保,「太扯了,明明一群人打一個手無寸鐵的人,我只希望不要最後又是輕判。」

嘉義警方表示,顏姓男子自認是郭女的現任男友,因為不甘心林男介入兩人感情,所以就教唆友人持球棒、鐵條教訓林男。郭女接受偵訊時表示,她已經與顏男分手了,後來才與林男開始交往,但顏男卻一直覺得2人沒有「分手」才導致這一次的衝突。

▲牛排館工作遇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圖/讀者提供)

▲林男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後傳喚顏男等6人到案說明、查扣打人的5支球棒,訊後將6人依殺人未遂送辦。嘉義地檢署表示,顏男等6人涉嫌殺人未遂,惟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沒有證據足以證明6人在主觀上涉有殺人犯意,雖犯傷害罪嫌疑重大卻並無羈押之必要,訊後予以顏男5萬元具保,另外5名涉案人以3萬、2萬元具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