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銀扣黑外套」網哭認:高以翔穿過的! 護摯愛回家…靈堂前低頭痛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高以翔回家了!他11月27日在大陸錄節目時猝逝,遺體從寧波轉至杭州防腐,再移靈上海,搭乘中午飛機返回台灣。他的23歲女友Bella一路從大陸陪摯愛踏上回家之路,更被網友注意到,女友身上外套疑似和他生前穿的是一樣的,大批粉絲為此忍不住淚崩。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網友認出,女友Bella和高以翔錄影前穿過的外套疑似同款。(圖/記者黃軍瑋攝、翻攝自娛蜀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出,女友Bella和高以翔錄影前穿過的外套疑似同款。(圖/記者黃軍瑋攝、翻攝自娛蜀黍微博)

高以翔父母先一步回台灣處理後事,女友Bella打從飛抵大陸就相當低調,直到移靈回台,她在法師帶領家屬時悄悄現身,戴著墨鏡、口罩模樣憔悴。她身上穿著大尺寸黑外套,袖口、胸前銀色鈕扣,正巧和高以翔錄影前,露面時穿的外套是同款的,因此網友推測「似乎還穿著高以翔去錄節目的那件衣服」、「真的很難過」、「至今仍無法接受。」

高以翔親屬、棺木。(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以翔移靈回台,親屬在法師帶領下行進,女友Bella(紅圈者)也低調在其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以翔親屬、棺木。(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友Bella難掩憔悴。(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推測女友Bella穿的黑外套和高以翔同款,為此又鼻酸淚崩。(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爆料)

▲網友推測女友Bella穿的黑外套和高以翔同款,為此又鼻酸淚崩。(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爆料)

猝逝至今6天,高以翔家人忍痛處理後續事宜,女友Bella和家屬一起護送遺體抵達殯儀館,當法師念到「過門」時,女友雖全程戴著墨鏡,手上緊握面紙不斷拭淚,和高媽媽、經紀人抱在一起,時而互相拍背安慰,堅強面對的模樣令眾人相當心疼。

▲▼ 高以翔媽媽 經紀人和女友            。(圖/記者黃軍瑋攝)

▲女友Bells終於陪高以翔回家,靈堂和高媽媽、經紀人在一起頻頻拭淚。(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