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油*Wow!好站林口工三站開幕 提供愛車一站式服務

【廣編特輯】

中油*Wow!好站林口工三站盛大開幕(圖/裕隆提供)

圖、文/裕隆提供

為解決全台700萬車主用車問題,台灣中油與裕隆集團策略結盟,在中油快速保養中心的基礎下與裕隆WOW!好站結合,打造全新「中油*Wow!好站」服務中心。首站於12/2在林口工三站展開試營運,技術與診斷設備都往上升級,除了技師皆通過國家乙級認證,並配置高階診斷維修設備與3D輪胎定位機,服務對象從一般品牌擴展到歐系如雙B等級的高階豪華車種,此外更擴建「美容鍍膜」以及「汽車生活管家」二個服務專區,透過汽車線上線下整合營運模式,提供車主一條龍服務。

「中油*Wow!好站」提供全方位汽車服務,包括維修保養、美容鍍膜、輪胎鋁圈、汽車百貨、車況檢查認證、點數紅利等,各式商品與服務都能一站搞定。試營運期間,更貼心提供多項超值套餐:換機油享三大系統保固半年、微型美容1,888元起、快速內裝清潔+臭氧處理$399元起、雙B換油送精緻打蠟,而愛車在進行洗車呵護的同時,車主也能享用免費咖啡與上網設備,體驗不同以往車輛進廠維修保養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