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正妹買芝麻包!一剝驚見「超豐盛內餡」傻了…網笑歪:真的超芝麻

▲▼芝麻包。(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這名正妹買到包有「超豐盛內餡」的芝麻包。(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芝麻包是許多人喜愛吃的甜點,不少人到豆漿店、港式飲茶都會點來吃。台北一名正妹1日表示,自己感到嘴饞,所以決定買芝麻包來吃,沒想到一把包子剝開,裡面包的「超豐盛」內餡讓她當場傻了。網友看完這顆超豐盛芝麻包後,也紛紛傻眼回應,「真的是超芝麻!」

這名正妹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1日早上覺得很久沒吃芝麻包,因此決定買一些來請大家吃,「發完之後我也吃一顆」。沒想到,一把包子剝開,她立刻被眼前的場景給嚇到,「我的芝麻包為什麼只有上面幾顆?」

▲▼芝麻包。(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眾人看到這款芝麻包全都傻了。(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正妹貼出的照片顯示,她手中的芝麻包表面撒有11顆芝麻,剝開包子後,內餡除了空氣以外,什麼也沒包,與社會大眾理解中的芝麻包有著不小的差異。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芝麻粒饅頭」、「芝麻跟包無誤」、「那只是饅頭的記號,你誤會了」、「有芝麻,有包子,芝麻包無誤」、「真的是超芝麻」、「芝麻餡下班了」、「買饅頭送芝麻」。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