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開南0比2不敵嘉大 余謙大學首先發吞敗

▲大專棒球聯賽,開南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開南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預賽2日開打,嘉義大學面對上一屆亞軍開南大學,派出下勾奇兵李瑞霖發揮封鎖效果,對戰8.2局差點繳出完封勝,最終以2比0獲勝,開南則由U18世界盃MVP余謙大學首度先發,雖然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但等不到火力支援,承擔敗戰。

「透過媒體知道余謙會先發,所以把他U18的影片放在群組,讓大家觀察他投球模式,配球的球路比例,主要就是抓直球攻擊。」嘉大總教練鍾宇政透露突破余謙的關鍵,「我們有做情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莊季霖兩長打狙擊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嘉大全場從余謙手中敲出9支安打,關鍵在於4局下莊季霖掃三壘安打,然後田子由補上安打攻下第1分,接著6局下第4棒高宸軒先安打後,又是莊季霖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回第2分。鍾宇政說,「高宸軒和莊季霖都是大四的球員,擔任中心打線,希望他們能在這個舞台表現出來讓大家看見。」

因觀察開南打者對速球掌握能力較好,因此嘉大派出下勾投手李瑞霖先發發揮效果,他主投8.2局,被敲5安打,無失分,直到9局上兩出局後投出保送又被敲安打才退場,然後靠兩任投手才驚險守住滿壘危機,鍾宇政透露,「投手在被安打後,士氣會比較洩氣,所以想換左投克對方的左打,但也沒有奏效,因為他們換右打之後,我又換右投,他們又換左打,運氣好守住。」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李瑞霖壓制開南打線。(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李瑞霖差點完封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