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卡特球制敵 王建民表弟袁迺翔盼增速拚選秀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袁迺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袁迺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王建民表弟袁迺翔2日在大專棒球聯賽中繼好投,幫助輔仁大學拿下首勝,他坦言曾想過明年投入選秀,但球速仍是目前的課題,希望能提升到一定水準再挑戰職棒。

輔大首戰對大同學院,先發投手是大一的馬嘉佑,他投3局掉2分就退場,袁迺翔本是設定為此戰先發,但教練團臨時決定讓他中繼,袁迺翔透露,「本來就有準備,沒有太大影響,觀察他們都抓直球進攻,登板後就以變化球為主,主要是卡特球與直球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迺翔中繼3.2局,用38球,第4局到第6局只被敲1安打,7局上隊友逆轉超前,7局下續投被敲兩安打後才退場,失1分奪勝投。

從小頂著「王建民表弟」的稱呼,不過袁迺翔坦言,王建民是上一代比較熟識,沒有機會向他討教。大二下學期從遠東科大轉來輔仁大學,獲得更多出賽機會。他表示,「球速還是想提升到140公里以上,前陣子肩膀不舒服掉下來,最近有所好轉,重量訓練、爆發力、肌力有提升開始走上坡。本來有想過明年大三下學期結束就選秀,不過仔細思考後可能還是會等畢業。」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袁迺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袁迺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