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之旅45天 韓國瑜吐3字心得「悶、苦、茫」:一定要改變!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2日上廣播節目接受DJ素蘭專訪一小時,暢談高雄施政一年成效以及45天傾聽之旅的心得,韓國瑜以3個字作為結論就是:「悶」、「苦」、「茫」,指出台灣人民對未來充滿茫然,感到沒有希望。

▲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首度談到對手策略《劍橋分析》             。(圖/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

▲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暢談傾聽之旅心得。(圖/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

韓國瑜在訪談中提到,這一年裡,高雄推出的珍珠媽媽計畫是全台唯一,此外,觀光旅遊、農漁產品外銷以及交通規劃都做了很多,甚至主動透露在12月就會告訴大家「愛情摩天輪」的進度。

▲韓國瑜接受港都電台DJ素蘭專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甚至首次回應被貼「草包」標籤:「高雄市3位副市長都當過部長等級,操守都非常好,所以一個首長能善於用人,找到發展的目標,帶動城市往正確方向,我這個韓國瑜市長怎麼會是草包呢?」

最後,主持人素蘭提問關於45天傾聽之旅的心得,韓國瑜表示,這趟傾聽之旅從南方出發,看了好多人事物,「形容台灣第一個字就是悶」,感覺一口氣出不來、悶在那裡;第二個字就是「苦」,好多人民都過得好辛苦,因為經濟非常困難;第三個字就是「茫」,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可以說是非常可怕的。

韓國瑜提出疑問,台灣人有勤勞、認真、好客、重視教育以及愛儲蓄的優點,但如今台灣人卻有「悶」、「苦」、「茫」的現象,「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未來一定要改變,年輕朋友也要趕快國際化。」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酸黃國昌「要當勇敢立委」!韓國瑜提告: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

影/農委會「台肥借貸」6疑義 快移送!韓國瑜反擊:別搞澳洲共諜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