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飛寧波送機成「最後一面」 護理師粉絲哽咽:為什麼救不到他

記者李欣容、林奕如/台北報導

高以翔27日因在寧波錄製節目時意外過世,今(2日)下午遺體返台,現場已有粉絲到場想入靈堂致意,記者上前詢問,有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透露高以翔要到寧波時她還去送機,在醫院工作的她大嘆,「晚上才看到的人就這樣不見了,恨不得自己在那邊。」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         高以翔飛寧波最後一個畫面    。(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粉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飛寧波前畫面。(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粉絲KATE提供)

金寶軒外圍陸續有粉絲出現,其中一位護理師粉絲透露,高以翔在出發去寧波前她臨時起意去送機,「一個聲音告訴我要去!」但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而高以翔看起來滿累的,就沒有上前打擾要求合影,僅遠遠拍攝他過海關畫面,沒想到竟成了最後一面。

▲▼  高以翔赴寧波錄影最後一面           。(圖/粉絲提供)

▲粉絲送機,沒想到卻成最後畫面。(圖/翻攝自Instagram/粉絲KATE提供)

該粉絲透露,因為自己的職業是護理師,看到高以翔過世新聞相當痛心,「恨不得自己在那邊,為什麼我在這邊救人,不是救他,才看到的人就這樣不見了。」說到這不禁語帶哽咽,除了台灣粉絲之外,也有大陸粉絲代表來台灣送高以翔最後一程,每個人眼中都充滿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