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女兒超愛S.H.E! Selina摸過毛衣...她10年捨不得洗:掛衣櫥紀念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梁佑南和24歲的女兒方琦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方琦是S.H.E的忠實粉絲,因有個製作人剛拍完S.H.E的偶像劇,緊接著又製作梁佑南演出的八點檔,當時還在讀國小的方琦知道後央求媽媽帶她去,當時梁佑南為了趕戲拍到早上8點才回到家,面對女兒的苦苦哀求,她請製作人幫忙安排讓女兒和偶像見面。

▲▼  梁佑南和女兒方琦。(圖/衛視中文台)

▲梁佑南和女兒方琦。(圖/衛視中文台)

梁佑南說當天中午還得趕進棚拍戲,還好製作人很幫忙的帶著她和方琦和兒子跟S.H.E見面,方琦現場秀出照片說,「當時Selina有搭著她的肩膀跟她說話,從那天起那件衣服沒有再洗過,到現在仍掛在衣櫥裡紀念,就是因為Selina有摸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梁佑南和女兒方琦。(圖/衛視中文台)

▲梁佑南和女兒方琦。(圖/衛視中文台)

梁佑南也分享全家去東京旅遊5天跟團,行程中有1天是自由行,方琦就要求大家陪她去買迪士尼瑪麗貓的周邊商品,因之前去美國時找不到,結果到了日本還要繼續找,於是全家人在東京新宿街上冒著風雪四處尋找6小時,梁佑南還在積雪地跌了一大跤。

到了晚餐時間,梁佑南決定就去超市買和牛回飯店煮提振一下女兒沮喪的心情,發現離飯店不遠的地方就有迪士尼專賣店,方琦一進到店裡面花不到2分鐘就順利買到,讓梁佑南心想:「一整天到底在忙什麼?不過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容就算了。」節目3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