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面崩盤」三敗象 沈富雄:昏庸的主席、荒謬的候選人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洪正達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告急!前立委沈富雄2日在臉書點出「造成國民黨全面崩盤的三個敗象」,包含「昏庸的主席」、「荒謬的候選人」、「尷尬的對中立場」。

沈富雄表示,上周五出爐的「美麗島周報」民調如果可信,則國民黨的選情已經全面崩盤,韓國瑜起碼輸250萬票,國民黨國會席次不會超過43席。

原因一「昏庸的主席」,沈富雄指出,姑且不論吳主席把國民黨活活操死,至今他仍無視區域立委席次的極度不樂觀,依然在做院長的黃梁大夢。天下芸芸眾生,多半平庸,平庸再加貪婪者也不在少數,但兼具這兩種人格特質卻可穩坐主席大位者實在是罕見,這也是國民黨的不幸。

原因二「荒謬的候選人」,沈富雄說,韓國瑜的言行舉止足可「垂範」天下,而且政策的錯亂,只能說是信口開河,這兩天指令支持者背熟「夜襲」的密碼,又要拒答民調,甚至「唯一支持蔡英文」,這是人類自有選舉與民調以來,最破天荒的爛招,說穿了,應是明知大崩盤在即,提早祭出的遮羞布。

原因三「尷尬的對中立場」,沈富雄提到,國民黨團為了反制民進黨團的「反滲透法」,提出一個荒誕不經的「反併吞法」,其目的是為了防止併吞「中華民國」,殊不知「中華民國」在敵對組織眼中已經滅亡,在自家對手的手中已經被借殼上市,北京要併吞的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國人共同的敵對勢力是北京不是蔡英文,連這一點都說不清楚的政黨,在台灣沒有生存的空間。

沈富雄強調,國民黨危矣,要起死回生,有志之士應思考如何從根把它救起,而不是大敗後,如何搶奪主席大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貪汙沒關到死!黃國昌爆韓國瑜砂石案關鍵人 遭通緝趴趴走
「超過追訴權時效才敢嗆」 黃國昌批韓國瑜:格局低落禁不起考驗 
一切禁得起檢驗!韓國瑜嗆黃國昌: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秀新公文!問韓國瑜:1999到2002年的砂石地是否合法佔有? 
韓國瑜下毒誓「若貪污關到死」 柯文哲:不貪汙很困難嗎?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