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男不甘被分手 撂人持棍棒闖牛排館!男子頭部慘遭K爆住院

▲牛排館工作遇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圖/讀者提供)

▲男子不甘心被分手,教唆友人前往情敵工作牛排館尋仇。(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新港鄉某牛排館日前發生民眾鬥毆事件,起因疑似情感糾紛,顏姓主謀不甘被郭姓女子分手,教唆多人前往林姓男子工作的牛排館,動手打林男,導致林頭部重創住院觀察中,警方陸續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積極緝凶。

▲牛排館工作遇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圖/讀者提供)

▲男子於牛排館工作,被人打到住院。(圖/翻攝爆料公社)

民眾日前於《爆料公社》PO文,以「嘉義惡徒打人」當標題,指嘉義某牛排館,遭多名黑衣人手持棒棍闖入毆打手無寸鐵的人員工,被害人躺在加護病房,抓到的6人竟然可以交保。

郭姓女子表示,自己已跟顏男分手,因此才跟同牛排館的林姓男子交往,但顏男一再強調自己才是正牌男友,兩人並沒有「分手」,因而才發生此次糾紛。

轄區警方表示,顏姓主嫌自認為是郭女現任男友,不甘林姓被害人介入她與郭女情感,因此教唆多名友人持鋁棒及鐵條前往牛排館修理被害人。警方也陸續傳喚6名動手男子到案說明,也起出相關作案用鋁棒及鐵條棍棒,案件及涉嫌人1日晚間以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嘉義地檢署表示,遭移送顏姓被告等6人涉嫌殺人未遂案件,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無積極證據足以證明渠等主觀上涉有殺人犯意,雖傷害犯罪嫌疑重大,並無羈押之必要,顏姓被告以新台幣5萬元具保、林姓被告以3萬元具保,其他4位(2位蔡姓、齊性、劉姓)被告以2萬元具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