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美三花有「閃亮珍珠眼」還會玩鬼抓人 中途讚:看不出是盲貓

▲絕美三花有「閃亮珍珠眼」還會玩鬼抓人 中途讚:看不出是盲貓。(圖/六福貓塾中途宿舍提供)

▲如意有雙閃亮亮的大眼,美到看不出是盲貓。(圖/六福貓塾中途宿舍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這孩子眼盲心不盲,實在太厲害啦!六福貓塾中途宿舍10月底來了2隻漂亮的三花貓,取名為「吉祥」和「如意」。特別的是,如意天生看不到,卻能夠跟吉祥玩得不亦樂乎,加上牠的雙眼宛如珍珠般又黑又圓,讓人完全看不出牠是盲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六福貓塾中途宿舍的伍老師表示,吉祥和如意是一個半月前從新屋帶回來的,「如意雙眼天生沒有視力,但卻很厲害可以和吉祥一起玩。」照片中,如意睜著黑黑亮亮的大圓眼,彷彿是戴著放大片的網美,讓人忍不住讚嘆,「美呆了,誰看得出牠根本看不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祥和如意現在已經找到溫暖的新家,比較特別的是,當初六福貓塾中途宿舍堅持牠們倆一定要「一起送養」。其實,這並非要為難領養人,只是一切都必須以貓咪的幸福來考量,吉祥如意本來就是互相扶持的好姊妹,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眼睛看不到的如意,有了吉祥姊姊的陪伴,眼睛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絕美三花有「閃亮珍珠眼」還會玩鬼抓人 中途讚:看不出是盲貓。(圖/六福貓塾中途宿舍提供)

▲吉祥姊姊也是漂亮的三花貓,只要有牠陪伴,如意的盲眼就不是問題。(圖/六福貓塾中途宿舍提供)

六福貓塾中途宿舍也貼出吉祥如意玩鬼抓人的影片,只見如意躲在門邊,等著要「暗算」姊姊吉祥,不料一切早已被識破,對方因此特意繞開;不過,如意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聽聲辨位」跟到姊姊後頭,嚇得對方使出一招「飛簷走壁」才成功閃躲突襲。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吉祥好厲害」、「吉祥好棒喔!有如意陪伴一輩子太棒了!」、「期待兩個一起窩被睡覺的畫面」、「好愛看牠們兩個一起玩的樣子」、「聽聲辨位、飛簷走壁,都是武林高手啊」、「玩起來完全是高手級的偷襲」。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我是吉祥 #我是如意 可能有人會覺得中途很奇怪 為什麼有時堅持兩隻一起送養呢? 我就只想養其中一隻啊!? 其實一切都是以貓咪幸福極大值來考量,如果你不相信,看看影片吧! 為什麼我們堅持吉祥如意要一起送養呢? 眼睛看不到的如意 有了吉祥姊姊的陪伴 眼睛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六福貓塾中途宿舍 #LoveCats #貓 #生命教育 #中途貓貓都是我們的寶貝 #領養代替購買 歡迎追蹤IG:lechat_cat https://instagram.com/lechat___cat?igshid=2oufwjw1lsl8

六福貓塾中途宿舍發佈於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三花貓盲貓送養中途六福貓塾中途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