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男亂入廟會遭陣頭遭圍毆 警漏夜調閱監視器找10嫌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1日晚間,林姓男子(42歲)於酒後闖入福亨宮廟會活動,疑隨機拉扯廟會陣頭人員,影響活動進行,與陣頭人員發生糾紛,遭10多人圍毆打傷,造成林男頭部有擦挫傷、顱內出血。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趕赴現場,但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警漏夜鎖定打人者身分並將通知到案。至於林男是否有持武器,還須進一步釐清調查。

▲林男酒後亂入廟會活動,遭陣頭人員圍毆。(圖/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林男酒後亂入廟會活動,遭陣頭人員圍毆。(圖/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表示,1日晚間沙鹿區東晉路福亨宮正進行廟會活動,於7時33分許,一名林姓男子喝酒後爛醉如泥,他經過廟會時,疑沒有意識到廟會正進行活動,與陣頭發生拉扯,陣頭為了維持秩序,將林男毆傷,造成他頭部多處撕裂傷,擦挫傷及顱內出血,右手肘有擦挫傷,經送加護病房治療,目前生命徵象穩定。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共計等4網9名警力前往現場查處,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將林姓傷者送醫治療,目前住院中。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犯嫌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也將請廟方提供相關人員資料,以釐清案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逼運將臨停又拒付85元車資!他爆粗口嗆「你包起來!」...進警局掏100元

對4歲女兒下體刺入棍棒凌辱如「滿清酷刑」 台中獸父二審重判12年

熊貓外送員又車禍了!貪快連超2車最後BOSS過不了…「碰」一聲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