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幫小禎女兒剪瀏海! 「成果照出爐」…她看傻:不得了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分享生活趣事,她1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好友蕭敬騰最近幫女兒剪瀏海,成果出爐讓她佩服不已,「結果…這樣專業啦…會唱歌、會主持、會演戲、會剪頭髮…不得了了…!」

▲▼小禎。(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蕭敬騰幫小禎女兒剪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女兒前幾天覺得瀏海太長,拿著剪刀要媽媽幫忙剪,媽媽卻遲遲不敢下手:「我不敢幫妳剪,因為我怕剪壞。」結果,蕭敬騰的經紀人得知後便推薦他幫忙剪,「叫蕭叔叔幫妳剪,蕭叔叔超會剪頭髮!」

▲▼小禎。(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蕭敬騰超會剪空氣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此話一出,全場所有人都很驚訝,蕭敬騰在後面聽了也很有自信地說:「對啊,我超會剪的,等我!我去拿剪刀!」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神情認真,拿剪刀和梳子的動作超專業,成功完成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髮型。

▲▼小禎。(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蕭敬騰搞笑回應小禎。(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圖/翻攝自Facebook/胡小禎)

小禎看了似乎也很滿意,甚至開玩笑說:「已預約下次修腋毛跟腿毛!」蕭敬騰則在留言區搞笑回應:「我在髮界叫丹尼爾 !!」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網友都笑說:「後面客人排隊排很長了」、「想要預約丹尼爾老師幫我剪頭髮啦」、「怎麼那麼多才多藝?!」

小禎IG全文:

昨天emma說她瀏海太長..然後就拿著一把大剪刀叫我幫她剪,我說我不敢幫你剪,因為我怕剪壞,結果夏天姐就說:欸~叫蕭叔叔幫你剪,蕭叔叔超會剪頭髮⋯⋯⋯此話一出,大家驚呆了⋯然後蕭叔叔在後面說:對啊,我超會剪的,等我!我去拿剪刀⋯結果⋯這樣專業啦⋯會唱歌、會主持、會演戲、會剪頭髮⋯不得了了⋯

#已預約下次修腋毛跟腿毛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