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一放空就吐小粉舌 忍不住伸手「咕嘰咕嘰」牠暴氣

【很愛鬧】 看到Milu這麼無辜的表情~ 就是想要捉弄牠一下 偏偏Milu就是愛森氣氣, 你越生氣我就越愛鬧 這樣老師會不會太壞, 哪天手就不見了 #柴犬 #東洋狗學校 #狗 #狗學校 #狗訓練 #汪星人 #毛小孩 #米克斯 #訓練狗 #狗狗 #毛孩 #小狗 #寵物 #領養代替購買 #柴犬 #訓練師 #行為矯正 #訓犬師 #狗上課

東洋狗學校發佈於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柴犬Milu平常最愛露一段小舌頭在嘴巴,可愛的模樣讓老師也忍不住想捉弄一下牠,雖然Milu看起來表情放鬆,但只要故意搓搓下巴就會皺鼻發出生氣的聲音,東洋狗學校分享這段影片,「可是你越生氣我就越愛鬧,這樣老師會不會太壞了。」

柴犬Milu愛生氣。(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Milu放空時總是露出小舌頭。(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Milu愛生氣。(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Milu是東洋狗學校的學生,一直以來有個可愛的習慣,那就是放空發呆時喜歡露出一小段舌頭,無辜的表情讓老師忍不住想伸手「咕嘰咕嘰」逗弄,一開始Milu仍面無表情,但反覆幾次後牠開始皺鼻想生氣,卻又克制地沒有真的開咬。東洋狗學校表示,Milu就是愛森氣氣,「越生氣我就越愛鬧,這樣老師會不會太壞,說不訂哪天手就不見了!」

柴犬Milu愛生氣。(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事實上Milu從還是幼犬時就在狗學校上課,老師們非常了解牠的性格,平常愛撒嬌又愛生氣,不僅是吐小舌頭時會皺鼻,有時明明翻肚討摸摸,但還是會「邊摸邊生氣」,但生氣完又會開始享受,虛張聲勢的性格實在傲嬌得不得了。

柴犬Milu愛生氣。(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其實Milu很享受摸摸啦!(圖/東洋狗學校提供)

網友們看到Milu的反應都覺得很可愛,「老師別鬧啦!」、「老師也很調皮餒!」、「這位老師這麼調皮才應該要去上學啦!」《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不熟悉狗狗的性格請勿隨意逗弄,以免受傷或加劇狗狗的行為問題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國王企鵝寶寶超巨大! 網友看傻:裡面確定沒裝人?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東洋狗學校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