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終於不用紅燒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翻:柴柴發抖中。(圖/網友簡嘉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人要來一碗「柴菜」蛋花湯嗎?(圖/網友陳奕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的柴柴發抖中!網友簡嘉寬29日在柴犬社團PO出友人的照片,分享朋友去吃小吃店,驚見菜單上有個「暗黑料理」。簡嘉寬貼文笑說,「唉呀~原來真的有這種黑暗料理界的料理呢!」。逗趣照立刻吸引許多人來觀看,直呼「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翻:柴柴發抖中。(圖/網友陳奕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照片中,粉紅色菜單上的湯品區倒數第二欄,上頭竟然寫著「柴」菜蛋花湯,小碗30塊、大碗60元。簡嘉寬聽到友人分享,當時立刻點來喝喝看,體會什麼是「柴菜蛋花湯」。簡嘉寬則笑說,「我也快笑死,看到菜單立馬想到我家黑柴,想說每做一碗蛋花湯,就會有一隻柴柴受到傷害,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翻:柴柴發抖中。(圖/網友陳奕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簡嘉寬看到菜單笑瘋,也瞬間想起家中愛犬。

原來小吃店的老闆要打「紫菜蛋花湯」,誤將「紫」打成「柴」,烏龍菜單意外笑翻許多網友與關注。簡嘉寬表示,這菜單真的讓「柴柴發抖中」。網友紛紛留言,「終於有新菜色了,不要再三杯,紅燒啦」、「可惡想喝啦」、「看三秒才懂哈哈」、「阿柴覺得怕」、「可能只是用梳下來的廢毛做的啦」、「為了這道湯品,店家還要養一隻柴,每天辛勤梳下牠的毛,製作新鮮的柴菜湯」、「無限供應柴毛+1」。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虎斑汪搖尾奔來!兩手一伸「指甲超長」 寵物雲店長曝心酸秘密
土色炸毛貴賓變「雪白棉花糖」!韓國美容師神改造+超舒服SPA
跟阿嬤一起拜拜!2汪汪「認真跪地」偷瞄桌上供品:可以吃了嗎?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暗黑料理小吃店紫色蛋花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