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折疊式手機新專利曝光 外型酷似華為Mate X

▲▼ LG      。(圖/取自Letsgodigital)

▲LG新手機的設計專利在11月29日曝光。(圖/取自Letsgodigital)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外媒 Letsgodigital 於昨(1)日報導,LG於2019年5月向海牙國際設計(The Hague System for the International Registration)提交設計專利,其新手機的設計專利在11月29日曝光,是具有OLED螢幕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從專利草圖和Letsgodigital設計效果圖來看,這款手機採用折疊式設計,側面至少有三個攝影鏡頭和各種感測器,全螢幕都在外部,且覆蓋手機的正面和背面。這份設計看起來很像華為推出的Mate X,而今年初Oppo折疊手機也有類似的設計。

手機左側邊緣中看起來設置了三個鏡頭,據外媒表示,下方有可能是第四個相機鏡頭,但這也可能是閃光燈。目前從LG簡短的專利說明書中,尚不清楚該相機系統究竟是什麼樣子,但無疑將集成一個超廣角鏡頭。

據傳,先前LG公司公佈一款可伸縮螢幕的手機設計專利,與該專利不同的是,這似乎是往左右兩個方向延伸螢幕。

▲▼ LG      。(圖/取自Letsgodigital)▲▼ LG      。(圖/取自Letsgodigital)

▲外媒整理 LG 專利圖。(圖/取自Letsgodigital)

從專利圖中看來,該手機的設計非常薄,頂部有一個開關按鈕、一個揚聲器和一個麥克風,底部有充電孔、揚聲器和麥克風。LG多年來一直在提升它們的產品在聲音系統的質量,由於其手機頂部和底部都有揚聲器,推測有可能是立體揚聲器的概念。

去年10月,LG執行長黃正煥宣布LG也在開發可折疊式智慧型手機,一年多過去了,首批機型已正式推出。

上個月,三星也為其最新的折疊手機Samsung Galaxy Fold 2(暫名)發布了概念宣傳片,據傳此款新機將可能在2020年春季推出。外媒推測,LG屆時也將可能在明年的CES或MWC展示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動手玩:「展開」就是一個新世界

Motorola RAZR 2新專利! 傳此款折疊機將於兩側新增觸控感應

iPhone 12 OLED螢幕爆由Samsung和LG聯手供應 LG有望在2020增加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