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碰電線瞬間著火「從腿往上燒」!他狂吼衝手扶梯求救 嚴重燒傷命危

▲這起意外導致當日部分列車取消、延誤。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伯明罕新街站(New Street station)1日上午發生電線燒人的意外,一名男子在車站月台觸碰到高掛半空中的電線後瞬間著火,火舌從腿部往上竄,他嚇得大聲吼叫、衝向手扶梯求救,工作人員見狀迅速拿起滅火器朝他噴去,最終他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傷勢相當嚴重,恐怕有生命危險。

綜合衛報、Birmingham Live等英媒報導,事發於當地上午8時許,一名男子據信是碰到電線後著火,相關人員在接獲通報後,在4分鐘內趕到現場,隨即展開急救作業,也對傷者提供燒傷治療,緊急送醫。

「他當時就是著火了,火從他的腿燒向身體其他部位,他先跑到手扶梯那邊,開始狂吼,到處跑來跑去」,45歲目擊者大衛麥卡弗里(David McCaffrey)回憶,當時他也在車站裡頭,「接著穿制服的人就出現了,拿著滅火器朝他噴,他就倒在地上,滾來滾去,接著他們開始割他的衣服,用水潑他。」

英國交通警察局(British Transport Police)事後證實,警消、醫護單位都派出人力到現場支援,一架救援直升機也出動,當時降落在附近一座停車場頂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