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的話就養妳」!日男誘拐國中妹「讀房地產2個月」:未來可當員工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兵庫縣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離家出走,被一名從事不動產業的37歲男子誘拐,就住在他所負責的一間出租套房約2個月。如今男子遭到逮捕供稱,他只是希望少女未來成為公司員工,還每天要求少女研讀房地產相關書籍。

綜合日媒報導,阪上裕明從推特上看到少女想離家出走的PO文,因此私訊少女「來埼玉縣吧,只要妳念書我就養妳」。結果少女真的前往埼玉,阪上裕明就將她帶往出租套房,除了給她食物外,還附上房地產相關書籍及書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少女真的從8月28日住宿至10月29日,每天讀書,直到少女家人報警,警方才從監視器發現少女出入阪上裕明管理的公寓,將阪上裕明逮捕。不過阪上裕明供稱,他只是希望少女未來能成為自己公司的員工,並無他想。

報導指出,這不是阪上裕明誘拐的唯一一起案例,兵庫少女被誘拐期間,阪上裕明也曾試圖誘拐另一名埼玉少女,甚至在推特上對想離家出走的少女留言「念書的話就養妳」。阪上裕明於11月28日依誘拐未成年人罪嫌遭起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