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家挖出「金屬火熱寶貝」! 網見無價骨董陷回憶:用50年不會壞

▲▼      骨董吹風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骨董吹風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以前的商品真的都很真材實料!一名網友在阿公家挖出骨董級的吹風機,即使外表已佈滿了歲月的痕跡,卻還能正常使用。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陷入回憶,表示使用時真的要格外小心,「風都是燙的」、「我媽差點火燒椅子」。

「在阿公家看到這個寶貝,有人能告訴我,這東西年紀有多大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原來他在阿公家發現這支復古版的金屬吹風機,從外觀氧化和泛黃的程度來看,年紀應該不小,「有人能告訴我,這東西的年紀大約多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這支吹風機的耐用程度很驚人,插頭一插竟然還能使用;不過阿公也千交代萬交代,吹風機不是一般的燙,千萬不要拿太近,否則容易燒到頭髮。

▲▼      骨董吹風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曝光,立刻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共通點就是它「真的很燙」,「我媽還曾差點用這個火燒椅子」、「我小時候用過,用不好會變捲毛」、「根本可以當工業用的熱風槍」、「以前的產品都貨真價實」、「我媽還有在用」、「胡椒蝦利器」、「這個風超燙」、「我家也還有,捨不得丟」、「起碼50年了吧」、「回憶無價」。

另有網友表示,這種吹風機在為數不多的傳統理髮店還可以見到,一般都是利用它的高溫來「塑型」用的,「我阿嬤在剪頭髮的,客人要燙捲她都拿這支。」此外,如果上網搜尋「鐵製吹風機」、「鐵吹」都還可以看到有賣場在販售,也有民眾把家中的二手貨拿來出清,充滿了滿滿的時代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